无错。

喜爱].

我真的太爱《一叶Z目》这个故事了,第一次看关于tx之间爱恨情仇的文。


之前一直忙着整理剪频素材,拖延症再加上记性不好。四十多集的cut,一直拖拖拉拉到现在也没全部整理完。但是脑子里全都是必的身影,看到相关类似的场景,脑子里自然也能幻想出来。


一开始,年份的介绍和太太笔下虚构的场景,再加上看完《时辰》没多久,还是有些印象。


李章和李晶这两人,对他们只是太太笔下描写的那样。我对他们的性格并不是太能透彻的了解,只知道他俩都爱着必必公主。之前就对于他们世界观就有所听闻。后慢慢发展看到必必公主生孩子,一开始觉得新奇好笑,直到后面生孩子虚弱流产....脑子里就?????妈的为啥艹


之后说李晶是他的业障,哈哈哈啊哈哈这一段笑死我。后来一大段🥩让我🙉🙊🙈🐒


之后必逝于火海,我觉得是一种解脱吧。


在杀夫愁人面前怎可能露出笑颜,怎可能再爱上,加上孩子也离开了自己...天呢太虐了🙁


所以说算是解脱吧。


评论